松酥包

​笨蛋,离我远点(๑⁼̴̀д⁼̴́๑)!(上)

大家知道这个太太新消息吗  或者太太换号了  安利此文 并想念太太

万籁微光:

笨蛋,离我远点(๑⁼̴̀д⁼̴́๑)!(上)


(老光破天荒写了个锤基文,就是为了庆祝栗子大寿啊!  @栗子九 啊哈哈哈哈!生日快乐啊!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啊!!!爱你一万年啊!!
这是一篇锤锤狂追洛基的文,是作者想宠一宠抖森的傻白甜文!
一个贺文竟然都叫我分p了我咋不上天呢……)


………………………………………………………………………………………………


“什么?他还不满意?”听到助手唯唯诺诺的话,诺维特的脸瞬间便扭曲成了苦瓜。他猛的从自己的旋转椅上站了起来,将桌子上铺展着的厚厚一叠,印满了各式各样充满魅力的模特的照片拍的啪啪作响,忍不住朝无辜的助理迁怒吼道,“这已经是第几批了!他还不满意!他到底想要什么样的模特啊?天使吗??要不是看在他是我们顶级服装设计师的份上,我早就开除他了!!看在上帝的份上,他能改改他这挑剔的毛病吗?”



助理僵硬的承受着boss的血雨腥风,在心中默默道,有本事你去他当面说啊!要是他真跳槽了,公司业绩疯狂下滑,理事会估计会杀了你!



“改什么?”就在办公室一片紧张的肃杀气氛中,一声懒洋洋的随意至极的声线惊雷一般在两人耳边炸起。随之而来的,是推门而入的一抹修长的身影,来人一头乌黑的秀发妥帖中夹杂着几分凌乱,一双碧绿的眼眸湖水一般静默的注视着诺维特,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猫咪一样慵懒又优雅的气息,仿佛刚离开了画板的艺术家。



而作为来人直属上司的诺维特却如同见到猫的老鼠一般,怒气瞬间消失无踪,他满脸都是无可挑剔的亲热笑容,完全无视了青年那淡漠的目光,一副哥俩好的姿态迎了上去,热情道,“哦,吓我一跳,原来是洛基啊!我优秀的设计师!……刚才我正在说要不要改改你的办公室呢,那地方太小了!”



洛基在诺维特亲和的微笑中意味不明的挑了挑眉,唇边勾出一抹让人心肝颤动的淡笑,在诺维特以为自己几乎被看穿的时刻终于开口道,“原来是这个吗……那倒不用,比起毫无用处只能用来炫耀华丽的浪费资源的大空间,我更喜欢我那五脏俱全,每一处都被完美利用的麻雀小屋。”



“……”坐拥浪费资源大空间办公室的诺维特表情龟裂了一秒。



洛基却直直越过了表情僵硬的诺维特,走向那撒满照片的书桌,随手拿起几张照片摇了摇,叹息到,“这些瘦弱的如同铅笔一般,恨不得满脸写着娘炮二字的基佬们你是在哪里找到的?”他转头看着诺维特越发黝黑的面庞,磁性的声音继续火上浇油道,“我们今年的主打男装主题不是'野性'吗?难道在你的心中,这几个长得跟饿死鬼一样的小娘炮就是你心中的'野性之美'?啧啧啧……真是‘完美’的审美。”



小助理心惊胆战的偷偷看着自家boss黑如锅底的面庞,再次在心底感慨洛基大师强大的毒舌能力。



“给我一周,洛基,我一定会找到令你满意的人选!”诺维特极力维持住了自己越发扭曲的表情,沉声道。



“两天。”洛基眯起眼睛。



“……”诺维特面色狰狞,终于在最后一秒恢复如常,“好。”他好似听到自己心脏破碎的声音。



……



在酒吧里听着诺维特声泪俱下的控诉,作为他的好友的约翰也感同身受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到,“连最顶尖的超模他都不满意,这世上估计没有什么人能入他的眼,诺维特你已经很尽力了,有本事让他自己满世界去找啊?再说现在的模特不都是那么瘦吗?那几个肌肉优美的男模他都不要,难不成他想要那些肌肉发达的健美先生不成?现在哪有模特会把自己的肌肉练的那么发达……等等!”约翰猛的将快要醉倒在桌子上的诺维特拽了起来,在诺维特不满的疑惑眼光中,约翰犹如中了大奖一般激动的满脸通红,“诺维特你一定会感激死我的!!我知道有一个人!”



“谁?”诺维特酒顿时醒了大半。



“你还记得星光公司的莫力安吗?”



“那个……星探?”



“对!”约翰低头在手机上快速得翻找起来,“那小子前几天在大街上发掘了一个超级帅哥,他说那是他近几年来找到最有潜力的模特苗子,就是整个人就像是原始森里出来一样满身蛮力并且口气狂妄,但是却意外的魅力十足,看,这是他给我炫耀的时候拍的那人照片!这个人简直太符合野性这个词了!”



诺维特半信半疑的转脸朝约翰的手机屏幕上看去。



下一秒,诺维特的瞳孔在幽暗中猛然放大,他不可置信得一把将约翰的手机抢了过来,看着那模糊不清的照片,内心却涌过一阵巨大的狂喜,抑制不住的给了这个靠谱的好友一个用力的拥抱,“哦约翰!你简直就是我的天使!交你这个朋友简直太值得了!!等事情结束我一定用好酒狠狠犒劳你!!”



……



洛基百无聊赖的坐在办公室的转椅上转笔,坐在他旁边的诺维特简直抑制不住脸上的得意之情,在五分钟前,他亲口对洛基信誓旦旦道,等下来要来面试的模特决定会让他喜出望外,一定是他心中最合适的人选。这么反常的态度令懒散的洛基都微微产生了一丝期待来,诺维特甚至连照片都没有提前让他过目就直接让他来看人,简直是笃定他会收下这份惊喜一般。



这可说不准呢,洛基碧绿的眼眸里闪过一丝高傲,他自己都还没在模特界找到完美的人选来,诺维特又是从哪里……



往后的思绪在看到粗鲁的推门而入的高大身影后变成了空白。



来人身上正穿着今年准备发布的由洛基设计的男装,好似不习惯一般扯着领口,扎实优美的健壮肌肉隐约从袖口透出,如同阳光般金黄的头发不羁的朝后梳着,湛蓝的眼眸深邃镶嵌在浓密修长的眉毛之下,满满透着一股不耐烦。一米九的身高完美的撑出了这件让洛基以为无人驾驭的服装,微敞的衣襟里性感到无可挑剔的结实胸肌呼之欲出。来人简直就是全身行走的男性荷尔蒙,又如同刚从非洲运来的狮子一般充满令人臣服的力量。



身边几个女性职员不由自主的发出了小声的尖叫声。连在场的男性们也不自觉的在心底给出了肯定的十分。



洛基设计的衣服完全就为他专人定制的嘛!



诺维特简直难掩脸上的得意和激动,他忍不住主动将身体移向洛基,雀跃道,“这就我说的那位新人模特,怎么样!是不是完美的符合你的要求?奥对了,还没告诉你他的名字,这位是,星光公司刚刚签约了的托尔。”



由于诺维特一直盯着托尔,完全没注意到身边之人在托尔出现的那刻开始就已经僵硬成了石头,平时灵巧的舌头已经僵直成了木头。在听到诺维特说出托尔二字后,停滞在洛基指间的钢笔吧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不知为何,洛基敢肯定在他有生之年绝对没有见过眼前之人,可是从看到托尔第一眼起,内心深处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强烈震动猛然涌出,强烈到让人无法忽略。从小到大,一直活的骄傲强势的洛基第一次产生了一种想要逃走的冲动。



这,这不科学!



可没人注意到洛基的过于苍白的面容。



钢笔落地时的声音在窃窃私语的办公室显得格外巨大。



进门后还在与自己衣领搏斗的托尔猛然间被这声音吸引,随意的抬头朝声源看去。正好撞入洛基蓦然瞪大的碧绿眼眸之中。



“洛基?!”托尔不可置信的朝眼前熟悉的面容失声喊道。与此同时,洛基在这声呼喊中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寒战。下一秒,在众人的呆愣中和洛基掩饰着惊慌的冰冷面容下,托尔火箭一般的冲到了洛基的眼前,一把拽住了首席设计师的胳膊。



这是什么鬼展开?!



在众人不明所以的奇异目光注视中,托尔皱着修长的眉毛,将傻愣着的洛基轻松的拽了起来,一米八八的大设计师如同小鸡仔一般毫不挣扎的被托尔从办公桌后面拖了过去。



“你竟然躲在这种地方,这次变聪明了!没说我怎么也找不到你,哼,你以为你会逃脱我的手掌心嘛?这不是又把你逮住了?你最好乖乖的跟我回去,别又想着什么毁灭地球的邪恶计划!”托尔刀削般的脸庞满是坚毅和威严,他握着洛基的手掌是那么有力,不过轻轻一扯,洛基便感到一股强大的力量从自己的手臂传来,令自己的身体不由自己的猛然扑到托尔坚硬的胸膛之上。



扑鼻而来是一股熟悉又陌生的独特的充满男性荷尔蒙的味道,让洛基飞翔天际的神魂顿时归体,他条件反射一般一把撑在托尔的胸膛上,周围人暧昧的眼神如同实体一般刺在洛基的身上,让他瞬间火气大涨。



“这位疯子先生,我想你认错人了,”洛基像狠狠的甩开禁锢着自己的虎钳一般的手,却发现对方纹丝未动。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咬牙切齿道,“在我三十年的人生中,我确定我可从未见过您这么特立独行充满野蛮气的人,也确定没有人像您这样冒冒失失不分青红皂白的冲过来擒住我的手臂!我十分确定,你认、错、人、了!”



可眼前的人却看他如同看一只麻雀叽叽喳喳说着鸟语一般,好似全然没将他的话听到耳里,看到他的挣扎,托尔湛蓝的眼珠顿时充满了威胁,他在洛基不可理喻的眼神中一把将他紧紧锁在自己的怀里,不顾他人反对,毅然决然的将洛基朝外拖去,“别演戏了,我已经逮住你了,你在怎么挣扎也没有用了。我这就带你回去。”



被人如同女人一般拥在怀里,自己还“柔弱”的无法挣脱,洛基觉得自己脑袋都开始冒烟了,他到底是倒了什么霉!大白天都会遇见神经病!疯子!诺维特!这就是你所说的惊喜?!我会让你死的很惨的!!



诺维特看着眼前这一出神一样的发展,觉得自己如同看电影一般,这?难道洛基和托尔早就认识?看目前这一出,不会是什么……!自行脑补了万字剧情跌宕起伏爱情小说的诺维特受到了惊吓。



“我真的不认识你啊!!你到底是谁啊!!!”洛基处于崩溃的边缘,“你想带我去哪儿啊?!”



“当然是阿斯加德!”洛基的挣扎在托尔感觉好似小孩一般,托尔说完,终于用仅存的理智感觉到了一丝不对。



不对劲。洛基如果是想欺骗自己趁机逃走,不会这么没力气吧?他现在的力气简直小的跟没使力一般,如果是已经认输了的话,为什么又要多此一举的演戏呢?



对啊,再见到他第一秒,洛基竟然没有逃走?洛基到现在竟然连一丝法力也没用!他可不是什么会顾及人类生命的人!在自己暴露的那一刻,我行我素,不管不顾跟他顽抗,然后趁机逃掉不才是洛基应该做的吗?



装不认识他什么的这么幼稚的行为,完全不是洛基的风格啊!这没有任何意义啊!



终于发现哪里不对,托尔疑惑的松来了禁锢着洛基的手,紧紧盯着洛基的脸。身上没有幻术的痕迹,这的确是洛基啊!化成灰他也认识的弟弟啊!



可是眼前熟悉的脸上却全是自己从未见过的神色,他听见洛基愤怒的朝自己吼道,“阿斯加德又是什么鬼地方啊!”



托尔猛然瞪大了眼睛,他突然想起,记忆中好像有人告诉过他,洛基给自己下了幻术,灌输了一段人类的记忆,然后跑去了地球……他以为那只是洛基蒙蔽他人的手段而已!



现在,是什么情况?



托尔不知为何从心底蓦然升起一阵心慌,他湛蓝的眼眸里满是不可置信,他听到自己干巴巴的声音响起,“你,是我的弟弟啊……”



眼前的人眼眸里没有一丝一毫的颤动,反而满是恼怒,他朝托尔冷笑道,“我长这么大怎么都不知道有你这么自来熟的粗鲁的哥哥?”



TBC


 

评论(1)
热度(68)
磕cp,产粮(嘿嘿 实现了)

关注的博客